Friday, January 25, 2008

3个星期了


这样快就三个星期了
一切就这样完了 如此的脆弱 如此的可悲
说真的 从喜欢你 到爱上你 然后恨你
如此的费力去计较你的一切 何谓?
老实的一句话 放开你 我的生活真的好过了
虽然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都不让这对戒子分开
你一定不知道我为何这样坚持要回它
有几个因素
第一, 你带着也没意思了
第二, 至少让它们陪伴我
第三, 我们的分离不代表它们的分离

虽然它们给我的压力很大
但是所有的回忆我能在那儿想起
真的很奇妙 你的戒子 我带在手上
我的呢 就变成项链了
昨天半夜 突然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第一时间就是发觉我的项链的戒子不见了
突然慌了
发狂的找
突然找到了!!
第一个反应就是高兴咯
之后继续睡觉
真的很奇妙 如此的奇妙
信不信由你咯。。
朋友问我 为何还带着
微笑的回答 “它们不能分开”
带着它们 压力是有的
不能解释的压力 我也没办法解释
但是有一点我能解释就是
有它们的陪伴 我放心了


***虽然放开了你 但是我还是不能原谅你所做的一切 也不能原谅我自己在那晚对你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