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无聊的一天

高诗琳!你竟然放我鸽子 ...
闷死我了啦! 整天呆在家里 想出去还是没有地方可以去
还是算了 呆在家 总好过出去花钱
哈哈哈哈。。开始节省了 虽然太迟啦。。

一大清早 我老爸老妈轮流 进我的房间问我一样的问题
“要不要一起出去买东西 然后去巴生?”
当然!! 我的答案就是“我不要!我要睡觉”
哈哈哈哈。。。因为他们会丢下我一个人 然后去跟伯父伯母们聊天

所以我选择不去 难得今天我能尽情的睡
我也没有那样的懒啦 下午就醒了 是时候去用餐了
但是晴天霹雳! 我老妈没有煮!!!!
只剩下白饭。。。有是我要煮的时候了

简单的鸡蛋和青菜 就能满足我了 很简单吧?
打开电视机 几乎要闷死我 什么烂节目嘛
突然看着电视 又情绪化了起来
为何我的生活这样不精彩啊。。

因为这个念头 我一定要坚持今年出国的意愿
去到那儿 至少我可以学习很多东西
朋友问我 不会留念任何事物吗?
我只是回答了 “不! 为何留念?我的未来我要自己决定”

她也有点无奈 对不起了
因为我们两的意见不同 所以好像差点就吵了上来
最后还是没有争吵啦! 哈哈。。。
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嘛。。。没办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