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你的消息

听说你可能决定离开马来西亚
因该高兴的我却心酸
很意外的听到这个消息
一说去 却要去到Qatar

还记得Eng Hai发送一封SMS给我
“人生就像在迷宫里步行的人一样,
有人走向自己的目标;有人到了终点,
还有人迷路,但无论怎,最让你值得开心的是。。
是你走到了一条认识我的路。。”

这封简讯 我从没删除掉
一直留在我的手机里
但是 唯有一个遗憾的是 当你要离开的时候
我无法对你说再见

但是我永远支持你的决定
就接受那份工作
你不是说要去远地工作吗?
这样难得的机会 要好好把握。。。

其实我因该是很憎恨你
但是 什么事情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世界要去闯
就会像陌生人 就此不再认识对方

好好的照顾自己
如果你真的决定离开
希望我能知道日期和时间
也给我看着你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