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情绪篇

昨天 我又发病了 又再情绪化
闷闷的晚上 开始胡思乱想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冲着我而来
悲哀 。。。

昨晚 我觉得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尽力的帮忙
但是 在那刻 我需要你的安慰的时候 你却失踪了
眼泪在我脸上滑过 被我的枕头搽干了我的眼泪
我只能强迫自己入睡 不去胡思乱想

我究竟还能怎样?
下个星期一 正式的上班了
很多问题在我的脑海中。。
我面试表现不佳 什么原因他们录取我呢?

今晚 ? 我心情还是不佳。。。
我在想。。已经过了这么久但是我还是耿耿于怀
到底是为了什么? 真的要给他人而活?
庆幸的是 部落格是没有感情的非生物

听我唠叨 也不能又任何怨言
所以呢。。。部落格 还是你对我最好
我是一个昂贵的玩具 任何人都玩不起的玩具
碰了都要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