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压力篇

最近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给了我很多压力
起初觉得这样的决定真的很不公平 但是我必须明白我家人的处境
二哥去了英国 大哥决定去英国闯
他们的离开 我真的很不舍得他们两

但是 为何偏偏是在这个时候发生这样多的事情
而我必须开始工作 停止我的学业
当我想要继续我的学业的时候 为何是我要停止我的学业?
这样公平吗? 我真的很不服气。。。我认命!

但是 为何你们要施那些不必要的压力给我呢?
我已经决定工作了啊。。
为何你们说到我就像是那个问题的源头
我并没有强迫你们继续让我的学业 也不是我要坚决的要去英国

为何要给我那些压力? 难道是我的错吗?
我计划出国的念头都取消了 但是为何又是我的错呢?
难道我工作也是错的吗?
你们知道对我是这样的不公平吗?

你们明白我的心情吗? 每次当你们提起的时候
我很心酸 是我要放弃我的梦想
你们有经济问题 我明白 我也懂要怎样做
但是也别一直把一切推到我身上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