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心情大受影响


星期五 应该是个轻松的一天
约了朋友出去看电影 聊聊天
这个感觉 真不错 。。为何心情大受影响?
还有什么? 就是聊到我的私事咯

看到他人甜甜蜜蜜 而我就是羡慕他们
希望我也有这样甜蜜的感情 但是突然提起过去
提起这对戒指 心很酸 很疼
但是 现实就是我这段感情已经画上句号

有时候也傻傻的等待奇迹
但是 愚蠢的我知道已经不值得了 过去已经是过去
今天下了一场豪雨 一场我觉得天为我而哭泣
听着悲伤的情歌 看着窗口旁 每滴雨真的很心疼

星期一 正式开始工作了 但是心情总是调整不到
真的是这样吗?
很寂寞 很寂寞
我错了 我后悔 我执著 我矛盾 我失望

人生的交叉点 我又怎样选择呢?
应该这样继续我的旅程呢?
什么是爱呢?
我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