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很久没写部落格


几乎一个月没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了
想念这里的宁静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了
自从我参加了iTALENTSTAR,忙到睡眠时间也被影响
然后也发生很多事情啦。。只是不知道那里说起
但是我要撑不住了

这两个星期开始 我的脑袋又带回那些回忆
我真搞不清楚 为何又回来了?
而你ecneret 虽然你现在是属于别人了
但是我说了些不该说的话。。对不起

但是你最近的关心和对待
让我觉得 我当初真的选错了我开始后悔
一直要你待在我身旁
我不能连你都失去

在这2008年 唯有你扶着我走到现在
我现在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只是家人, 朋友和你而已
我的心声 只有你懂 但是我不能霸占你

唯有收在我心里
真的可惜 可笑 可悲
到现在才发觉谁是对我好
但是太迟了 我们依然是朋友

只是要求你可以陪在我左右
这几天 我真的很辛苦
透不过气了 我其实还可以怎样?
发觉我这个人很复杂

就连我自己都对自己陌生了
今天 某间公司的老板 要求我介绍我自己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解释
要我画一个图案 关于我自己的图案

我竟然画了 一张没人坐的椅子,街灯 和我自己
要我解释 但是不没办法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