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离别

二月二十二日
你们俩 就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说真的 虽然跟你们相处的日子不长
但是 你们给我关心 在我无助的时候 伸出你们的双手

一个是我曾经爱过 但是做了些伤你的事情
对不起。。。
很高兴 那些日子的相处 甜蜜的日子
但是 始终我的决定都对你不公平

另外一位 就是在这两个月多来的时候
相处很融洽的这位很要好的朋友
虽然我跟你的年龄距离很遥远
但是我们能互相认识对方 很奇妙的认识了你

我真的很感激你 你在我心情最坏的时候 陪在我左右
本来是我大哥的同学 竟然成为了我要好的朋友
你的用心 我真的无法再用任何词语表达了
唯有说。。谢谢你。。

其实 我的心情很差
时间来得太快 我真的很想拥抱你们俩
在你们离开前 给我记住你们的温暖
都不知道你我何时再会见面

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要好好的照顾你自己
虽然你有朋友在那儿
但是 我希望你们都一切安康

得空的时候 传个简讯给我
但是记得买礼物给我
二十一岁生日啊!
要特别的哦。。。

一切顺利 !
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