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疯狂的夜生活

2月1日
节目丰富 ! 哈哈。。但是太多惊喜了
有点受不了
为什么? 继续读下去咯。。。

下午到了金河广场 还蛮多人的
但是没有东西是让我动心要买下来
就随便的逛了
终于还是没有目的的逛

我的朋友终于放工了
坐他的车去到另一位朋友的家休息
因为晚上有节目咯
哈哈。。去哪里?

Frangipani咯
因为朋友们要离开马来西亚了
所以他们选择去那儿搞欢送会
突然之间我见到我的中学朋友们!

太高兴了!! 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虽然不是很熟 但是还是坐下来聊了上来
但是环境很闷咯 全部提早走了
朋友们还是没放弃 到了夜店去跳舞!

哈哈哈哈 虽然气氛没那么高潮
但是 可以跳舞就好咯

2月2日
下雨天 冬眠时间又来临了
哈哈 因为昨天的劳累 今天要尽情的睡咯
然后呢 准备今天晚上的夜生活

到了晚上 还是在下雨
无奈 抵达了夜店 但是没办法出去享用我的晚餐
可怜啊! 唯有等待雨停咯
也忘了几时停雨了 跟朋友们出去吃晚餐

真的饿到一种程度
一口气吃了 2个印度煎饼 一盘炒面
还有冲动的目的要继续吃
但是 肚子不应许我这样做

最后还是乖乖回到夜店去
但是忘记了我吃太饱 然后又跳太激动
肚子痛了上来
我也不管了 继续跳!

最后呢 回家 冲凉 睡觉咯
累了。。。准备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