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08

宁静的新年

年初一了 但是感觉就是没有新年的气氛
可能我不再是小孩子了吧 不会再去闹和吵着要出去
现在的我只想要好好的在家休息 跟着爸妈去拜年
问我新年开心吗? 答案是“不,没什么特别了”

虽然有红包可以拿 但是钱不是让我开心的重点
但是气氛真的没有 形容不到那种失落感
只是想呆在家 陪我的爸妈
是不是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都会突然觉得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啊?

今天到了我二姨的家婆的家拜年 依然跟以前一样 依然没有改变
只是今年只有我跟我爸妈去拜年了 孤单了许多
唯有坐在客厅一面吃橘柑一面看电视 “食神”
今年也没什么特别打扮了 简单的服装 简单的头发

之后再去我的六伯家吃晚餐
还蛮热闹的 但是他们竟然吃海鲜
突然无奈了 为何海鲜但是没有其它食物了
唯有照吃咯 谁叫我肚子饿啊

但是我也没吃很多啦 因为我对海鲜没兴趣啊
然后就坐在外面吹风咯
可能是年龄的关系吧 没怎么样跟我堂哥们聊天
唯有看着我的侄子们 玩小孩子的玩意儿

突然惊吓了一下 我老爸跟我伯伯们开始他们的男人酒会咯
当时希望可以早日回家啊!
想喝 但是我老妈会不喜欢吧
只好坐着看风景咯 虽然对面是学校 [无奈]

收获还蛮不错啦 但是少了一些东西
什么呢?
就是赌博咯 但是没有人有兴趣要赌博
失望 ~ 再继续的坐着看他们欢乐咯

终于! 爸妈说 “我们回家”
感谢老天爷啊!!
我可以休息了
突然发觉 我没有以前吵着说要回家去

奇妙~
明天行程还蛮不错的
但是要埃热咯
吉胆岛 我要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