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iTALENTSTAR


精彩的旅程正要开始了
二月十三日 收到通知我中选了
史上第一次国际线上网路艺人选拔赛
而我是马来西亚的二十强之一

很新鲜的一个比赛 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场比赛
iTALENTSTAR 也帮每一位参赛者设立一个Friendster
给支持他们的粉丝们
很不错哦!

这个月23日 要正式出席他们的派队
全部参赛者的庐山真面目 就在当晚公开
蛮开心的 !
但是担心的是投票方面~

朋友们啊!!
请帮忙啊!!!
只需要到 www.italentstar.com
报名成为投票者然后再投我一票就可以了!~

每一天可以投一票哦!
也别忘了 有时间要来看看我哦
23rd feb 2008 @ Aloha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