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执迷不悟

一个月后的今天
依然还是执迷不悟 还以为与你划清界限就雨过天晴
但是我依然还是这样的失败 败在你的手里
我竟然为你再次流下眼泪 跟本不知道为何为你流泪

真的荒唐! 经过这样多事情后 我还是执迷不悟
以为什么事情都是过去了 却删除不掉我对你的记忆
种种原因 兜兜转转 为何我还是回到原来的地方
怨我自己要去介意你给我的留言 为何去介意你朋友怎样看待我

始终我还是放不开我自己
你我已成为过去式 为何呢?
就连新年我都去工作 就是不要让自己有时间去胡思乱想
新的对象 我却问自己 是否我只是找一个你的影子来安慰自己?

这个问题我还是没找到答案 我知道对任何人都不公平
但是谁可以对我公平?
在阅读的你 可能会说“执迷不悟”
该放开的始终要放开 但是 说与做 真的是两回事

已经开始习惯在这里写下我心里的话
有时候 真的认同你说的话
我的性格是有问题 但是你呢?
只有你真的了解我 但是 你也是很不明白我的人

或许我还是需要时间去消化你对我说的话
去忘记你的存在 去了解我自己
明天就是新年前夕了 你也在家乡庆祝
只好在这里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