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一种米 养百种人类

这世界 现实的 残酷的 可悲的 高兴的
我们周围什么人都有 欺骗你 出卖你 嘲笑你 看贬你 爱你的
但是我们还抱着 还有其他人对我好的
但是 一个人的心 在3秒钟可以看清楚吗?

人类都吃同一种米 但是就是这样与众不同
背叛了我 我要承受所有一切的责备
虽然我也错了 但是有这样的对待
只能说 有因必有果

我会等待你们“果” 的回报
现实世界 等于 残酷世界
你用心对我 我也会用心的回报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了你们

虽然 会有很多人对于这篇文章感到反感
但是 你周遭的事情 还不能让你清醒吗?
爱惜那些对你好的人
等待“果”的到来去处罚对你不好的朋友

不能说朋友们利用我们
但是我们何曾不是也要他们帮忙
互相帮忙 是朋友基本道理
但是过度“互相帮忙” 就是利用

睁开你的双眼看这个世界的人类
一种米 养百种人!
珍惜对你好的朋友们
不必要去理会对你无情的人

因为自己的人生
是自己来控制
不是用它人来控制我们
想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