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08

在吉隆坡迷路记

1月31日 我迷路了
今天的下午准备了去面试另外一分不错的工作
搭了火车去吉隆坡 但是万万都没有想到
我既然迷路了 哈哈哈哈

为什么?因为我根本都不知道那间公司在哪儿
问了路人, 火车站人员
就是给我乱给我方向 我也不知道要到哪里去了
失败咯 既然本人是吉隆坡长大 但是可以迷路了

最后呢 我就问的士司机
到最后 我还是迟到了
幸亏我有早通知他们我会迟一些些
要不然 会死到蛮难看的

顺利找到了那座大厦 也顺利过关了
就是等通知几时开工咯
但是 我又困在大厦中
为什么? 下雨咯。。

继续的在大门口等待
终于等不到的士 但是上了巴士
哈哈。。真的荒唐到一种程度
既然我不知道要哪里下车

当我要下车的时候 巴士司机不让我下车
都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可悲 然后兜兜转转回到那个大厦的对面
立刻无奈了 问了自己 到底要哪里下车

然后呢 又按铃了
但是 巴士司机还是不理会我
反而 那些乘客用一对怪异的表情看着我
超尴尬的 最后乖乖坐下来咯

到最后到达了KL区
立刻下站 搭KTM去Mid Valley逛街
还是没收获 没有目标的逛街
最后约我朋友 去享用我的晚餐 然后又回家

一句话 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