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08

Never Forget Never Forgive

Never Forget & Never Forgive
这句话 突然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今天 跟我朋友们去享用晚餐
太久没见面了 突然陌生了 但是很高兴见到你们

突然之间 我矛盾了起来 各种原因是因什么而起?
还是一句话 你们不是我啊 是不明白我的感受的
因为 Never Forget & Never Forgive
我 再次的情绪化了

终于没白费我的心机去寻找工作
已经被录取了 等待开工的日期和时间
期待 新的环境的到来
会是怎样的环境呢? 我一定会尽力去干活的! 加油。。

啊!今天看了一部蛮有压力的电影
怎么说? 就是提心吊胆咯
哈哈。。那部电影叫做 P2
怪怪的名称

但是不错看 有机会去看看吧
关于一位女人在圣诞节前夕 困在停车场
然后遭遇到一连串的惊险画面
哈哈。。夸张? 不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