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从以前到现在

7月14日- 我们认识了彼此 我们俩的故事就从此开始
在一起的半年内, 发生了很多事情
做了让你失望,伤心,失去信任的事情
在那个时候,我真的洗心革面
一心一意爱着你
虽然还是有些小事让我们俩不愉快, 但是我们还是熬过了
我以为我坚持,学会珍惜
全部难题都能解决,但是
现在才是我们俩的噩梦的开始,我们两人突然变了
突然彼此交换了性格
变得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
自己要的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我依然坚持,咬紧牙关
一切能改变。。回到原点
但是你竟然对我说。。我们两人需要休息的空间
你真得让我失望
彻底的失望
你的坚持,你对爱情的坚持。。。去了哪里?
你也开始不跟我说你的事情了
你就是要我给你时间
我豪爽的答应了你,给你时间
但是你的自私。。伤了我
我突然的改变,那么的敏感。。。究竟是因为谁?
没有要责怪你。。但是有果必有因
你的突然改变。。才有我的改变。。。
我答应你,我会改你不喜欢我的坏习惯
怎样辛苦都好
我都压着我的坏脾气。。改我的脾气
我再怎样辛苦都忍下来了
但是你竟然要求休息的空间
我辛辛苦苦抓紧这份感情
都是要长久的感情
但是你一句的中途休息
让我不知所措
当我迷失了自己的时候
从没想过要中途休息
都坚持我的意念,熬过了就没事了
但是你提出了
你有站在我的角度想吗?
你明白我的伤痛吗?
你是第一个我哭得最痛心。。我也曾经告诉你
我不为任何人哭泣。。你是第一个
在没认识你之前,我只是躲在家。。上网的一个小孩
你现在不只是要的是空间,你也要我和朋友们出去逛街
也要他们抽空才行
我抓紧我们俩的感情。。但是你呢?有尽力吗?
我的坚持真的有限。。。只怕有心无力
我一个人背不到这样重负担。。
可不可以我们俩一起背?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