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做一天的你

不想不想再被你看轻

可是我始终还不够聪明

在你面前不敢表现不高兴

不想不想爱被看清

然而决定总是不够坚定

狠不下心不懂对你任性

为何付出的心都得不到回应

一切努力都是零

多么可惜我还分得清

这是同情不是感情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让我用一天你的表情

了解你的心情

永远受欢迎

带一点烦恼的高兴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让你过一天我的心情

耗尽所有热情所有决心

还被你否定

是多么不公平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让我用一天你的姓

让我疲倦的心

能和你合并

就算是最虚荣的梦境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让你过一天我的心情

耗尽所有热情所有决心

还被你否定

是多么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