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一次再一次的失望和难过

终于今天是12月31日 - 深夜1。37 分了
23小时后就是2008年了
你现在就在某一间club狂欢-ing
我的心情有低落了 对你的思念并没有少
突然想起你对我唱的一首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我想想我的victor啊”
我情不自禁的再次流下了眼泪
这半年 我们竟然不能一起迎接新年
我竟然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我的失望 我的难过 谁能了解
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当你阅读我的部落格的时候
你要知道你让我真的太失望
你一句对不起 真的不能代表一切
我恨这样的状况发生
为何总是在这些时候 送我这样残忍的礼物
我很爱你的同时我也很恨你
你给我这样失望的礼物
你要换回你的快乐同时也典当了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