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关于你。。。

12 月29 日 - 我忍了一整天 就是只是等你的来电
7。00pm 终于等到你的来电
但是我却没心情跟你聊了
也不想跟你吵了 我累了
我再也无能为力 只能跟你说我没心情
到最后还是跟你说我真的不喜欢你去那儿
我恨你去那儿
虽然你觉得没什么 但是我很介意你去那里
聊了一阵子 你也没话多我说了
避免影响你的情绪 我就说要挂线了
你也来不及说再见 我已经挂了你的电话
原来现在的你 连一封简讯都懒得回我了
我再也无话可说 我还能怎样?
明天就是新年前夕了
还是希望你对我说 想跟我庆祝
但是 那个机会是渺茫的
也能说 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你还是老样子 还是那么的冷淡
我真的快要不行了 你到底要多久
你究竟要多久
已经24小时没睡觉了
也一整天没吃任何东西
脑袋只有你的画面
我却不觉得饿 等了再等
我真得很恨现在的状况
对我得那么冷淡 那么的残忍
我能怪谁?
只能我怪自己做不到你要我做的事情
种种原因 都是我引起 都是我开始的
不是要你的同情 但是我要的是你的爱
有这样难吗?
等一会儿就要去拍戏了
我累了。。。我真得累了
这几天就让你放肆 让你去清静清静
让你去想想 你到底要怎样
思念真的是一种痛苦
我无法承受的痛苦
你却觉得那些不是痛苦
你只是要些时间
但是期限呢?
一个星期?
一个月?
一年?
我真得不知道了。。。
等到你找回你自己的时候
我也开始迷失了自己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怎样
我不知道我目的是什么
你的迷失也造成我的迷失
终于还是开始吸烟了
我爱你宝贝
但是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