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一个星期没见面了

足足一个星期你我都没见面了
究竟你要的时间是多久呢?
已经三天了
我还是回绕着同一个问题
一个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做
我几乎每一天跟你聊一样的事情
但是你终于肯开口跟我说原因了
问题出现在上个月的星期六,
说我太管制你,太情绪化,脾气坏
但是我已经不是开始给你自由了吗?
我自己都不清楚我现在做的一切是对或错
你突然说那样,突然说你不知道你要些什么
我也乱了。。
今天星期六,还有两天就新年倒数了。。
依然可以肯定你我都不会一起庆祝了
一大早起身就想起你的每一句话
就睡不下去了,
真得不知所措。。
逼自己填满自己的时间,听你的话。。
跟我的朋友出去
但是我的现金有限
唯有再次呆在家了。。
拍戏,考试等等。。都堆积一起
就让自己忘记不该胡思乱想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等待你的来电。。
等了再等。。还是静静的
突然想起你对我说 “你什么都不用做。。就是给我自己私人的空间”
我真得很乱了。。
不知道是乱还是再次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关于你要去新加坡工作的时候
你突然说了一句 “如果我去那里工作了,你要这样下去吗?”
我根本不能想象这件事。。
也不敢去想
对不起,我逼你太紧了
你不好受,我也不好受
思念真的很辛苦
你到底要多就才能与我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