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很久没当临演了


12月30日 - 没睡觉的状况去工作了
到达公司的时候 还真得不习惯
之前拍了美丽的气味和天使的烙印
还是感觉怪怪的
一踏进公司的时候 就被拉去做造型了
因为我头发太长的关系和太潮流
她帮我梳了一个我觉得满意的发型哦
因为一整晚睡不着的关系
黑圆圈就凸现了出来
被逼要化妆了 但是还蛮期待
突然出现了模特儿在我背后
他的知名度还蛮不错的哦
就是Alan咯
哈哈哈哈
很羡慕他的身材 超级火热
本人觉得啦。。哈哈
还没透露我演什么角色哦
一个不起眼的waiter
哈哈。。
超讨厌他们的道具
那些碗碟很重!
我也才发觉到Alan不怎样会演戏
原因是他不怎么会华语
没我的事的时候 我就打瞌睡咯
真得很累 但是就是因为我宝贝
我还是失眠了。。
肚子依然不觉得饿 我也不去理会我饿不饿的问题
拍完后 我们也会去公司了
我也发简讯给宝贝了
竟然宝贝拨电给我
但是我们还是聊了 同一个话题
宝贝对我说对不起 我们也聊了很久
我也很不知道我要去那里了
最后还是和平的挂电话
因此我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病
惹我宝贝生气了
宝贝 你从来不对我发脾气
然而你在你朋友面前发我脾气了
也说我又再逼你
我还以为一月一日我们能见面
但是我不知道我该见你吗
你也回了几封简讯说到
你很对不起 你也不知道你怎么了
因此你要时间 也责怪我一直逼你
我还以为我们刚刚说好了
但是你还是老样子了
我也无话可说
因为都是我引起的 对不起宝贝
你也说 你不知道为你的脾气这样的不好
我也不能怪你
但是我还是同一句 我恨你去那个地方
恨那个地方到极点!
但是我没拦住你去 我依然给你去
但是你也再次让我失望
新年我还是一个人度过
我新年的第一份 礼物就是你个我的失望和伤害
我爱你 爱你到我不知道因该去哪里了
也不知道要怎样做了
在你迷失的同时也导致我迷失了